浙大培训

课程专题Course Topics

  • 27

    2024-03

    浙江大学—医疗系统中层干部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医疗系统中层干部的执行力决定着组织执行的水平,与医院正常运行及发展前景密切相关。开展中层干部培训,全面提升干部执行能力…

    课程详情
  • 26

    2024-03

    浙江大学—慢性病防治机构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慢性病防治机构承担着预防控制-诊断治疗-随访管理和科研教学于一体的公共卫生职责,目标是加强慢性病防治工作,降低疾病负担,…

    课程详情
  • 20

    2024-02

    浙江大学—社区医院建设与改革发展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新时期我国城镇化、老龄化进程将进一步加快,多种疾病负担并存、多重健康影响因素交织的复杂状况将长期存在,人民群众就近享有…

    课程详情
  • 31

    2024-01

    浙江大学—中医药管理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内容。新时期要进一步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中医药管理体制机制…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红十字会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进一步加深对红十字会运动历史的了解,增强做好红十字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及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医学教育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石。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医学教育蓬勃发展,为卫生健康事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医学人才。但…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是保护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预防是最经济最有效的健康策略,构建起强大…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应急管理能力是政府执政能力的一个重要方面,能否有效应对各种突发事件,是各级政府面临的重大课题,也是检验政府行政能力的一…

    课程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