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浙大培训-华家池校区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华家池校区位于杭州市中心,占地998亩,其中水域面积90亩,是浙江大学各校区中办学历史最悠久的校区,1934年国立浙江大学就在这里办学。
       华家池校区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育培训的主校区,是浙江大学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窗口。华家池校区综合办学条件优良,基础设施齐全,有教学楼群、图书馆、体育馆、食堂、宾馆、医院、银行、邮局等配套设施,为教育培训提供完善的教学和生活服务保障。
▲华家池校区
▲校门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