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课程专题Course Topics

  • 24

    2024-04

    浙江大学—基层宣传干部新媒体应用培训班

    专题介绍 在新时期,新媒体冲击着人们接触和选择传媒的方式,同时改变了主流媒体正面宣传的生态环境。在社会价值多元化的时代,基层宣传…

    课程详情
  • 26

    2024-03

    浙江大学—宣传系统干部增强“四力”教育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我们要充分认识增强“四力”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紧迫意识,下大决心、下苦功夫,找准途径、选准方…

    课程详情
  • 11

    2024-03

    浙江大学—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建设和宣传工作创新培训班

    专题介绍 意识形态工作事关检察工作性质和方向,至关重要。检察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就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各级检察机关要始…

    课程详情
  • 24

    2024-01

    浙江大学—网络舆情与危机应对管理培训班

    专题介绍 面对舆论危机事件,政府、企业、事业单位如何构建突发事件及危机管理体系,如何理顺本单位与各类传统及新型媒介的关系,提升应…

    课程详情
  • 24

    2024-01

    浙江大学—广电系统媒体运营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浙大继教院针对“广电传媒系统媒体运营专题”,综合运用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整合媒体大…

    课程详情
  • 23

    2024-01

    浙江大学—外宣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新时期要深刻认识外宣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增强忧患意识,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紧跟时代前进步伐,适应实践发展要求,深入研究对…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新时期在意识形态工作…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新闻发言人网评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作为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部分,新闻发布工作越来越彰显出其重要性。新闻发言人制度设立的根本宗旨是为了满足公众的知情权,政府…

    课程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