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课程专题Course Topics

  • 25

    2024-01

    浙江大学—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

    课程详情
  • 02

    2024-01

    浙江大学—民政局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民政工作是我们党为人民谋福祉最直接、最现实的工作,是民生保障的安全阀,关系党的执政根基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好民政工作就是…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社会救助制度改革创新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社会救助事关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和衣食冷暖,是保障基本民生、促进社会公平、维护社会稳定的兜底性、基础性制度安排,也是我们党…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健全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制度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发展养老服务,着力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取得明显成效。新时期要加…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养老服务提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在新时期和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人口老龄化是我国面临的最严峻、最重要的人口问题,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最…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人口老龄化与社会保障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体现,也是今后较长一段时期我国的基本国情。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健全可…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住房消费健康发展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重点在于“健康发展”。健康发展是居民基于城市迁移、家庭变化、收入增长的住…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公共资源交易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新时期公共资源交易人员要进一步优化交易服务流程,推进交易服务标准化建设,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协同推进力度,积极助推大数据、…

    课程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