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介绍 > 办学优势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基地

浙大动态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学优势

     依托“两浙优势”

打造一流特色教育培训高地   


 
      依托浙江大学学科、人才综合优势,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等平台,整合校内外资源,构建教学设计、教学服务、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区域的高端人才培养和社会经济发展。
 

学习资源

 

 
课程体系——精准聚焦时代重大命题
已构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课程体系,形成了“政府治理、民营经济、互联网+科技创新、绿色发展、文旅融合、城乡协调发展、数字经济”等数百个课程专题。
现场教学——深度解码浙江实践成果
已建成包含13类主题的400余个现场教学点,教学主题涵盖党性教育、乡村振兴、智慧城市、数字经济、区块链与人工智能、新零售与智能物流、民营经济发展等。
师资力量——全面升级教学服务质量
已形成一支由高校学者、党政领导干部、企业高管和行业专家等5200余人组成的专(兼)职师资队伍。教师针对培训需求和地域背景开展差异化教学,以提升教学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培训质量。
校友网络——全力搭建创新赋能平台

已培育的40多万继教校友遍布全国各地。以“服务校友”为根本,学院开展了政产学研、企业发展、文化提升等方面的协作与交流,打造高质量校友网络,助推继教校友发挥才能、共谋发展、创造价值、服务社会。

教学服务

 

 
精细化运营保障学习效率
通过学院300余人组成的职业化队伍高效协同工作,营造互动良好的学习环境,对办学过程中如课堂意识形态管控,教师教学的针对性、有效性,教学方式的合理性等关键问题及时进行收集、整理与分析,在服务细节诠释教学服务的“多走一公里”。
多种教学方式打造学习引擎
1、面授学习
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情景模拟、圆桌对话、结构化研讨等相结合的教学方式。
2、线上学习
运用线上直播、网络录播、翻转课堂、公益讲座、微课定制等相结合的“云课堂”教学方式。
3、送教上门
根据实际情况,选派授课教师前往培训单位开展实地教学。
4、混合式教学
将在线教学与传统教学结合起来,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简称“OMO”模式)
 
 

质量管控

 

 
学院针对办学过程中各环节工作关键点,依托信息化管理平台,建立了覆盖办学全过程的质量控制系统。同时,采用全面量化的评测指标对整体教学质量进行分析与评估,输出《项目培训质量报告》,并建立参训学员的电子档案,对学员学习过程和结果进行记录与评估,对其训以致用的成效进行长期跟踪,为委托单位的选拔、培养干部提供参考。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  88273072

 
✍ 浙大培训
http://peixun.zju.edu.cn/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