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课程专题Course Topics

  • 26

    2024-03

    浙江大学—林草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新时代林草事业的开展需要系统地谋划,聚焦核心职能,深入推进林草事业融合发展,不断优化政策供给。同时扎实推进重点改革任务…

    课程详情
  • 11

    2024-03

    浙江大学—国土资源系统政策法规学习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新时期要组织协调推进立法工作,健全法治国土制度体系,形成学法、懂法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国土资源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水平,深化&…

    课程详情
  • 23

    2024-01

    浙江大学—落实林长制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森林和草原是重要的自然生态系统,对维护国家生态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基础性、战略性作用。全面推行林长制,要按照山水…

    课程详情
  • 23

    2024-01

    浙江大学—自然资源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自然资源是生命之源、生态之本、生产之要。在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的生态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内容,建设生…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自然资源系统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以科学规划为前提,以乡镇为基本实施单元,整体开展农用地整理、建设用地整理和乡村生态、文化保护修复,…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林业和草原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新时期林业和草原局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改革进度,加强草原监督管理,…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国土资源系统土地规划与储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中国经济进入到新世纪之后,国内独特的土地制度保障了经济高速发展,并且推动中国经济向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发展的道路上…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粮食主产区利益补偿机制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粮食是基础的基础。从发展趋势看,我国粮食的供需关系将长期处于紧平衡状态,粮食安全问题始终是一个长…

    课程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