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校内咨询电话

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

浙江大学-教师培训项目

关于我们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浙江大学教师培训基地

关于我们

About us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依托浙大雄厚的教学、科研、师资等资源优势,整合与吸纳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中小学校长和特级教师等教育实践名家,同时借鉴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方法及模式,形成融系统性、前沿性、创新性于一体,以学科交叉、实践引领、定制培养为特色的浙江大学教师教育培训体系。        
学院目前已成功举办国际性及“国培计划”“省培计划”“校本研修”等各类教师教育培训特色项目,先后为各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提供基于地方特色需求的教育行政领导、校(园)长、教师、教官人员专题研修培训,积累了丰富的教师教育专业性培训经验。

开班动态

Class Opening

四川传媒学院骨干教师及专业带头人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四川传媒学院骨干教师及专业带头人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24-03-04

2024年1月15日,我校选派30位骨干教师及专业带头人赴浙江大学参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紧扣传媒专业建设和专业带头人能力提升需求,有针对性地设置了学科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创新团队培养、数字化教学技能精研、实践教学实训六大模块。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将内化学习成果,把学到的理论、…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层干部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在浙大开班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层干部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

2024-03-04

为不断提升医院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高质量完成2024年医院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医院“135”战略目标,2024年2月26日-3月2日,开年之初昆医大附二院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派出52名领导干部职工前往浙江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领导干部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 本期培训班紧紧把握高质量…

2023年高校类重点培训项目集锦

2023年高校类重点培训项目集锦

2024-02-06

  2023年度,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共举办来自高校、中职、中小学、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等教育系统委托的培训项目491期,培训学员3.3万余人,面向教育系统的干部教育培训成为我院干部教育培训的特色品牌。现以教育部直属高校委托项目为例(按培训时间为序),展开这幅美好的教育画卷。 …

四川音乐学院委托浙大举办高层次人才强基赋能培训班

四川音乐学院委托浙大举办高层次人才强基赋能培训班

2024-01-15

1月8日至12日,受四川音乐学院委托,四川音乐学院高层次人才强基赋能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博士、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和院系助理等共44人齐赴浙大研学。 本期培训班紧紧把握高层次人才需求,围绕政治理论提升、服务内涵发展、创新思维锻炼、综合管理能力等方面开展8次…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23年“国培计划”校长领导力培训优秀校长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23年“国培计划”校长领导力培训优...

2023-12-05

2023年下半年,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培计划(2023)”—管理类(校领导)及校本课程建设研修工作在浙江省杭州市顺利开展。 浙江大学近年来举办了一系列“国培计划”项目,本次是连续第三年负责实施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华南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华南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

2023-12-05

11月26日,华南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华南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干部60余人参训。 本期培训以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为主题,围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高校纪检干部如何履责、纪检监察工作形势和工作创新等专题开展课堂教学,培训期间融合体验教学…

2023年民族地区中小学校长及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23年民族地区中小学校长及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

2023-12-05

11月27日上午,由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民族地区中小学校长及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杭州举行,来自广西、四川、新疆等9个省区的100余名校长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线下面授方式开展,通过专家讲座、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形式授课,助…

国家开放大学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国家开放大学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2023-11-22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国家开放大学27个部门的50位青年干部参训。 本期培训邀请多领域专家进行专题授课,通过现场教学实地体验浙江经验与发展成果,让参训学员在多感受、多思考、多交流中,增强青年干部在新时代的教育教学本领,培养造就政治过硬、适应开放大学…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培训项目 >> 最新课程

最新课程

Latest courses

联系我们


电话

0571-88273072


地址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邮箱

zdlx@zju.edu.cn


邮编

310000


传真

0571-8697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