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课程专题Course Topics

  • 26

    2024-03

    浙江大学—律师协会律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我国律师制度恢复以来,律师队伍经历了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的发展过程。二十多年来,从司法部到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协会,为…

    课程详情
  • 11

    2024-03

    浙江大学—法院法官司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基层法院是提高司法效率的主阵地,基层法官是提高司法效率的主要责任人。新时期需加强基层法院队伍建设,着力打造正规化、专业…

    课程详情
  • 20

    2024-02

    浙江大学—公安局反恐怖业务专题培训班

    【培训对象】 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等各级公安局相关领导干部。 【核心课程】 以下课程仅供参考,或根据单位量身定制培训课程方案。 课程内容 课时 当前国际政…

    课程详情
  • 20

    2024-02

    浙江大学—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委员会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劳动关系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涌现。新时期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者要坚持以依法公正公平,及时妥善…

    课程详情
  • 23

    2024-01

    浙江大学—公安机关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到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在整个公安工作中具有全局性、基础性地位,牢牢把握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聚焦法治…

    课程详情
  • 17

    2024-01

    浙江大学—工商联执常委法律培训班

    专题介绍 工商联执常委必须是一批政治素质高、综合素质好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并且有志于在工商联这个组织平台上更好地履职尽责,为…

    课程详情
  • 15

    2024-01

    浙江大学—检察院系统干部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检察机关是党领导下的国家法律监督机关和司法机关,检察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检察机关要忠实履行职责,聚焦…

    课程详情
  • 15

    2024-01

    浙江大学—法院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法院领导干部作为公正司法的“排头兵”,其一言一行均对广大干警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党的政治建设中具有特殊…

    课程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