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课程专题Course Topics

  • 20

    2024-02

    浙江大学—药品监管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党的十八大以来,药品监管改革深入推进,创新、质量、效率持续提升,医药产业快速健…

    课程详情
  • 12

    2023-12

    浙江大学—食品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食品安全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人民健康,必须管得“严而又严”。新时期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

    课程详情
  • 23

    2024-01

    浙江大学—互联网交易监管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职责之一是网络交易监管,净化网络市场环境,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网络交易…

    课程详情
  • 11

    2024-01

    浙江大学—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必须守住的底线。监督管理作为一项永久性工作,必须不断制度化、规范化,全面…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食品药品监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食品药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全社会的共同期盼,是“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的基石。确保…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新时期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质量安全监管、…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新时期要全面加强党对质监工作的领导,牢牢坚守民生质量安全底线,突出重点领域抓好质量提升,进一步推进监管体系现代化改革…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市监局干部价格监督检查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新时期各级价格监督检查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紧跟时代步伐,牢固树立大市场、大监管格局,抓好民生领域和…

    课程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