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课程专题Course Topics

  • 29

    2024-03

    浙江大学—青年文明号创建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青年文明号”是“跨世纪青年文明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于1994年发起并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经过多年…

    课程详情
  • 25

    2024-01

    浙江大学—河长湖长+检察长+警长“三长”联动工作机制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河湖治理中,行政手段处理问题是目前最主要的方式。河长湖长+检察长+警长“三长”联动工作机制是依法治理河湖新模式…

    课程详情
  • 23

    2024-01

    浙江大学—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商事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先手棋和突破口。优化营商环境是企业…

    课程详情
  • 19

    2023-12

    浙江大学—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是基本国策。土地是人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是支撑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国式现…

    课程详情
  • 19

    2023-12

    浙江大学—生成式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与应用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当前,生成式人工智能正在加速发展,不断催生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和新市场,赋能千行百业。生成式人工智能,即AIGC,是指基…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社会信用体系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社会治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五年规划”(原称“五年计划”)是中国国民经济计划的重要部分,主要对国家重大建设项目、生产力分布和…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礼宾接待会务保障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中国自古是礼仪之邦,在新时代背景下,外交活动更加频繁。如何在高规格国际会议中展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做好礼宾接待工作显得…

    课程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