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课程专题Course Topics

  • 11

    2024-01

    浙江大学—新发展格局下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发展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统筹发展与安全的应有之义,也是构建…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建筑业发展与管理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行业管理,扎实推进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开设“建筑业发展与管理专题培训&rdq…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会议会展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随着国内外会展业竞争的加剧,国内一些城市开始重视会展业形象和品牌展览会的打造。拥有一批品牌会展项目是一个城市发展会展业…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工业园区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在推进工业化的进程中,工业园区发挥了重要作用。工业园区是现代化产业分工协作生产区,包括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产业基础再造工程和重大技术装备攻…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安全水平提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着力推进城…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园区规划建设和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产业园区是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调整和升级的重要空间聚集形式,担负着聚集创新资源、培育新兴产业、推动城市化建设等一系列的重…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畜牧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肉蛋奶是百姓“菜篮子”的重要品种。近年来,我国畜牧业综合生产能力不断增强,在…

    课程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