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课程专题Course Topics

  • 20

    2024-02

    浙江大学—车管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新时期车管所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立足本职,强化管理,针对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的规律特点,加强交通秩序管控和违法…

    课程详情
  • 23

    2024-01

    浙江大学—路政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近年来,随着公路交通事业的迅速发展,公路路政的工作内涵不断拓宽,路政工作将面临着新的形势和机遇。同时也对公路路政人员提…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交通运输局智慧交通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大力发展智慧交通是建设交通强国的必然选择,推动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超级计算等新技术与交通行业深度融合。推…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交通系统秩序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建设进程在不断加快,车辆保有量逐年上升,交通流量逐年增大,交通通行压力与日俱增,改善通行环境、…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智慧交通物流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流通,是经济循环的“大动脉”。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现代流通体系起…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运管系统干部综合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随着社会的发展,运管系统承担着交通行业管理和运输组织管理,协调各种运输方式有效衔接的重要职责。同时还包括了培育、监督、…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道路交通安全…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浙江大学—冷链物流发展规划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推动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是减少农产品产后损失和食品流通浪费,扩大高品质市场供给,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

    课程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