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课程专题Course Topics

  • 14

    2023-12

    党校校长教育创新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党校是党直接兴办的学校,必须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新时期党校领导干部要坚持党校姓党,牢牢把握主旋律,切实…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高中骨干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坚持持续性自我提升是教师们永恒的主题,新时期高中教师要进一步提升学科专业水平,从思考力、执行力的角度整体提升战术领导力…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农村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专题介绍 教育是一切发展的前提基础,大到国家发展,小到个人发展,只有打好教育基础才能实现前进。同样,乡村振兴或者农村发展一样应该…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中育人方式改革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普通高中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才培养中起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办好普通高中教育,对于巩固义务教育普及成…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教育系统人事工作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教育系统人事工作政策性强,纪律性严,直接关系到广大教师的切身利益。因此,作为人事工作者要努力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

    课程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