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培训班 >> 开班动态
  • 内蒙古地税系统大企业税收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成功开班

    5月1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地税系统大企业税收管理与服务工作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城市学院顺利开班了。 内蒙古自治区地税局处长乔兴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区域主任吴晓红、项目主任彭含笑出席了开班仪式…

  • 浙江大学-广西灵川农村合作银行现代金融管理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广西灵川农村合作银行为进一步提升本行中层管理人员和各支行行长在复杂多变的金融竞争环境下,加强学习,不断实践,努力将自己锤炼成为一名合格的管理者,发挥领头羊作用,带领着银行业健康发展,特组织50名中高层管理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5月10日上…

  • 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党员干部暨省直机关党务干部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

    4月10日,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党员干部暨省直机关党务干部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培训班(一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建民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

  • 海南省全域旅游专题研讨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4月18日上午“2017年海南省全域旅游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华家池举行学前动员式,出席仪式领导有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处蔡朝明同志,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华南区副主任裘盈芳,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华南区项目主任朱飞飞老师主持仪式。本次培训班总共安排5…

  • 北京市石景山区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2017年4月18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题培训班在美丽的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培训时间5天,课程涵盖:城市管理的基本问题,宏观经济形势分析,转型期中国经济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解析,浙江特色的城中村改造…

  • 内蒙古自治区国税系统国税志编纂培训班顺利开班

    浙大培训动态:三月桃花夭夭,缕缕暖阳开画卷。今早杭州迎来暖阳,也迎来“内蒙古自治区国税系统国税志编纂培训班”开班仪式,自治区税务学会李秘书长和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的致辞非常温馨、文艺范十足。 开班仪式 袁院长支…

  • 庐江县人民法院干警素能提升春训班在浙大开班

    金鸡报晓,春风送暖。新年伊始,浙江大学——2017年庐江县人民法院干警素能提升春训班于2月6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拉开序幕,本次培训共分为两期,每期培训五天。此次春训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思路、提升能力,推动全体干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全…

  • 永州市创新发展暨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9月19日——25日,永州市区经信委在浙江大学举办永州市创新发展暨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部分中小企业管理人员等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共安排了《全面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与区域协调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与现代产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