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培训班 >> 开班动态
  • 若羌县第二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近日,若羌县第二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通过近5天的学习考察,学员们对新时代“枫桥经验”、四维生态赋能智慧农业、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县域特色发展之路、“一带一路”新疆建设发展、政企数字化…

  • 滕州市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4月19日至24日,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了“滕州市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专题培训班”。医共体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市直及镇(街)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卫生健康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63人参加培训…

  • 湖州市德清县高质量发展(经济类)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4月26日上午,由县委组织部举办的德清县高质量发展(经济类)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专题研讨班培训时间为一周,主要聚焦新质生产力、地理信息、装备制造、半导体、数字经济等热点,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并安排学员赴阿里巴巴集团…

  • 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4月14日起,印台区十届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14天,分两期,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课堂教学上,老师们先后围绕如何提升提案与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能力水平、政协工作创新实践与思考等方面,紧扣…

  • 山西省沁水县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为进一步提高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帮助学员增见识、拓眼界,沁水县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延伸学习。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学员们一路参观、一路学习、一路思考、一路…

  • 陕西省第十二期市厅级领导干部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

    4月21日至27日,陕西省第十二期市厅级领导干部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陕西省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地市相关负责人共58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紧扣学员履职要求,精心设计主题报告、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以及桌…

  • 山东省潍坊市科技创新赋能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

    4月24日上午,山东省潍坊市科技创新赋能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 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分管负责人、科技局负责人,市科技局、科创中心有关负责人和业务科室负责人,相关市直部门、科研机构负…

  • 河南省平顶山高新区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家素能提升培训班...

    4月24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2024年“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家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下一步,科技创新局将继续做好企业家“请进来,走出去”系列培训,为企业家们提供最全面、最尖端、最迭新的思想智慧…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