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阜阳市颍州区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2-15 访问次数:1153次

       12月14日,阜阳市颍州区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阜阳市颍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郝亚东出席了开班式,5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学习。

       郝亚东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期培训班是在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下举办的一次重要学习活动,更是加强颍州区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建设,推动全区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跨越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为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借此培训班能够引导大家更加全面深入学习非公党建有关知识,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细化举措、推动落实,使非公党建工作能够发展壮大,全面覆盖,屡创精品。二要知行结合,切实增强开拓创新的主动性。希望学员将所学所获与区非公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相结合,“带着问题来,满载成果归”,使自己真正成为熟悉业务的“政策通”、总结宣传的“笔杆子”、推进各项工作的“多面手”。三要严明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圆满成功。要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保证学习时间,保证学习质量。同时,还要讲究方法,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力争通过本次学习培训,把自己的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到新的水平。 

       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解读”“企业党建和企业生产经营融合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非公党建的实践与创新”等。培训还安排了黄龙商圈党建、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的现场教学。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