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顺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1-01-15 访问次数:927次

       12月22日,顺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顺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肖敏出席开班式。

       赵肖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顺平县委、县政府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为确保本次培训班圆满顺利举行,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学习培训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潜心研学、广泛交流,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三要严于律己、严守纪律,时刻塑造顺平干部的良好形象。他强调希望通过学习先进地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拓宽思维、开阔视野,以思想的大破冰带动观念的大转变,以行动的大突破带动能力的大提升,迅速打开顺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紧密围绕培训主题,主要开设有“协调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思考”“产业扶贫与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后疫情时代文旅融合与乡村振兴”“农村电商发展与经典案例分析”“‘千村示范、万村整治’的浙江实践”等课程。同时安排学员赴安吉余村、桐庐环溪村、海宁市梁家墩等地进行实地观摩,课堂授课结合现场教学,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