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介绍 > 干部培训基地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基地

浙大动态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浙江大学干训基地

       2009年,浙江大学被中央组织部、教育部批准为首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按照“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树立品牌,做大贡献”的工作方针,打造高质量有特色的继续教育高地。2021年,在中央组织部组织的干训基地评估中获得高度评价。

浙大干训基地
 
▲《关于印发首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名单的通知》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组织架构图
 
       2021年,浙江大学被中组部、教育部指定为“干部教育学”二级学科建设的3家试点高校之一,2022年在全国率先启动干部教育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学校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学学科建设工作,依托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浙大干训基地,整合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公共管理学、管理学、心理学、法学等学科,加强院系协同,有效推进学科建设工作,目前已连续两年招收干部教育学硕士研究生。浙大干训基地成为干部教育学研究生培养的教学实践基地。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  88273072

 
✍ 浙大培训
http://peixun.zju.edu.cn/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