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培训班 >> 开班动态
  • 象山县党外代表人士综合素质提升班在浙大开班

    11月2日下午,象山县党外代表人士综合素质提升班在浙江大学开班,40余位县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培训。象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沈颖洪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县委统战部利用浙江大学优越的教学条件,对本次培训精心安…

  • 官渡区两类党组织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为切实提高官渡区两类组织基层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开展两类党组织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11月10日,官渡区两类党组织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开办仪式上,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院长助理金利安同志做欢迎致辞,官渡区非公…

  • 滨州市女性领导力高级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11月5日,由滨州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主办的滨州市女性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这是《2016—2010年滨州市女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出台后举办的首期女干部培训班。 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对外联络部主任史枚翎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 常德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10月31日,由常德市委统战部组织的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研修班在素有东方剑桥之称的浙江大学举行开班仪式。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宋国民代表校方向学员致欢迎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出席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帆主持。 参…

  • 2016年南通市应急管理业务骨干专题研修班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

    11月8日,2016年南通市应急管理业务骨干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田家炳书院正式开班。南通市应急办主任陈海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来自南通市的54位应急管理业务骨干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学习。 袁方指出,突发…

  • 泰安市企业管理与创新发展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10月23—27日,山东帅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晓帅赴浙江大学参加“泰安市浙江大学-企业管理与创新发展研修班”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为期5天,受到了泰安市委组织部及泰安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来自山东泰安各行业60多…

  • 2016涟水(浙江大学)县域经济发展培训班在浙大西溪校区开班

    10月26号上午,涟水(浙江大学)县域经济发展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教育局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王向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涟城镇党委书记刘泽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春雷,副县长、保滩镇党委书记宋月霞出席开班仪式。胡春雷主持开班仪式。 …

  • 浙江民建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结束

    为期3天的浙江民建青年企业家培训班于9月29日圆满结束,全省各地优秀民建企业家共56人参加。培训班由民建浙江省委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主要目的是提高民建企业家的政治把握能力,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企业家整体素质和经营管理水平,在经济“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