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70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2-22 访问次数:1128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12月20日上午,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70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辞。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科研状况、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最后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安徽省直机关单位56位处级干部在党校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培训学习,此次培训班是其中的异地教学部分,为期6天,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主要课程有“‘六稳六保’赢未来—— 疫情下的中国经济形势与政策应对”“践行‘两山’理念,推动两山转化的‘鲁家经验’——新时代推进乡村振兴的创新路径”“新时期长三角一体化新战略——以数字化推进一体化,以高质量促进双循环”等;培训还安排了嘉兴南湖和安吉美丽乡村的现场教学。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