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培训班 >> 开班动态
  • 山西省工商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12月16日—22日,山西省工商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省工商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胡凤莲主持开班式,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长、省工商局党组成员田永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田永明指出,此次培训是新的驻省工商局纪检…

  • 广州市律师不良资产处置专业业务培训班(一期)在浙大开班

    为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加强律师队伍建设”的要求,提高律师服务加快转型升级的专业业务水平,提高律师法律服务的专业业务水平,加强培养“高素质律师”的力度,引领律师队伍“专业化、精细化…

  • 马鞍山市检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12月11日至17日,马鞍山市检察院组织市院及所属6个县区院50名检察干部赴浙江大学之江校区进行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本着通过理论学习、课堂讨论和实践教学,达到使参训人员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提高在实际工作中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实现提升执法水平…

  • 都匀经济开发区科级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大开班

    12月10日,为期一周的都匀经济开发区第二期科级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结束,来自全区各部门和匀东镇的53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都匀经济开发区当前工作重心和实际情况,重点围绕产业园区建设管理与招商…

  • 张家界永定区纪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近日,张家界永定区纪委监察局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了纪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组织委局机关、部分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及区直单位纪检组长共44人,在浙江大学集中进行纪检监察业务和相…

  • 2016年长春市中小学校长培训管理者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 为进一步加强长春市中小学校长培训管理者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干训管理者的思想素质、业务水平和创新能力,努力促进我市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的优质、高效发展,由长春市教育局主办、长春教育学院组织实施的“2016年长春市中小学校…

  • 云南省人民警察管理与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6年10月16日—24日,由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农业科学研究所与安宁监狱、女一监、昆明监狱联合举办的“人民警察管理与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培训着眼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局,安排了针对性很强的精品课程,内容着重突出中青年…

  • 农工党、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举行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10月28日至3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农工党、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宁波市委会有38名党员参加培训学习。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常平、农工党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翔、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副主委兼秘…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