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范县农村党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1-14 访问次数:1104次

       乡村振兴是我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农村党支部书记是村级班子的主心骨、党员队伍的排头兵、农民群众的当家人,在发展农村经济、带领群众致富方面处于中心位置。新时期要持续加强村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村书记队伍。在范县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县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下,1月4日,范县农村党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范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范县60名农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培训。 

       王建斋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并从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加强交流、确保学习实效,严守纪律、树好范县形象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安排了具有针对性的课程,从数字技术赋能现代农业发展、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与集体经济发展、“十四五”农业创新驱动的战略重点与发展等多个方面,为学员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并安排学员前往安吉余村、余杭小古城村、绍兴柯桥区平水镇岔路口村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