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开班动态Case Information

  • 26

    2024-04

    大唐浙江2024年度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大唐浙江2024年度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4月25日,大唐浙江2024年度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此次培训班由大唐浙江公司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系统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公司实现“十四五”各项任务,奋进“35…

    了解详情
  • 25

    2024-04

    浙江大学青年企业家班、金融班、投资班、品牌营销班开学了!

    浙江大学青年企业家班、金融班、投资班、品牌营销班开学了!

    4月20日,浙江大学青年企业家高级研修班(2期)、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30期)、浙江大学资本运作与投资实战高级研修班(5期)、浙江大学品牌战略与营销策划专题研修班(6期)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齐聚华家池畔…

    了解详情
  • 24

    2024-04

    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开拓视野、提高数字化素养,充分发挥数字化转型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4月22日至27日,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

    了解详情
  • 18

    2024-04

    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走进上海交大交流学习

    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走进上海交大交流学习

    2024年4月工信部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走进上海交通大学交流学习,13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原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原副主席、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上海公共外交协会会长,周汉民分享《营商环境和市场经济》。 周老师深度解析了中国的…

    了解详情
  • 18

    2024-04

    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走进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参访交流

    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走进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4月13日下午,工信部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走进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兰科技创立于2014年,是快速成长的人工智能领先企业,旗下包括深兰股份、深兰控股和深兰科创等子公司。作为核心业务公司,深兰股份公司深度布局智能驾驶、智能机器人、智…

    了解详情
  • 11

    2024-04

    太原市龙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企管理人员赋能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开班

    太原市龙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企管理人员赋能培训班(第一期...

    4月8日至12日,龙投集团选派76名干部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家池校区参加太原市龙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企管理人员赋能培训班(第一期)。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党的建设、投融资与资本运作、文旅高质量发展、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企…

    了解详情
  • 10

    2024-04

    保利集团“青马工程”第三期结业仪式暨第四期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举行

    保利集团“青马工程”第三期结业仪式暨第四期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

    4月8日,保利集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结业仪式暨第四期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举行。活动现场公布第三期优秀学员及优秀论文获得者,向第四期导师颁发聘书。第三期学员作学习成果展示并现场展演歌曲《明天会更好》。优秀学员代表、新聘导师和学导代表作…

    了解详情
  • 03

    2024-04

    中国东航数字化转型创新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举办

    中国东航数字化转型创新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举办

    3月24日至29日,受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委托,中国东航数字化转型创新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中国东航各分公司、职能部门负责人等80人参训。 本期培训班紧紧围绕中国东航数字化转型创新人才培养的建设需要,以培…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