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课程专题Course Topics

  • 22

    2024-04

    基层党组织书记与党组织带头人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示范培训班

    专题介绍 中国共产党走过一百多年的风雨历程,始终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使党始终保持旺盛生命力和强大…

    课程详情
  • 11

    2024-04

    老干部工作创新管理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干部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政府、各级老干部工作机构要全面落实党对老干部工作…

    课程详情
  • 10

    2024-04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青马工程”)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一个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一定要在其薪火相传的民族精神中来进行基因测序。青年是国家的根,只有根扎得深、铺得广,大树才…

    课程详情
  • 27

    2024-03

    医疗系统中层干部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医疗系统中层干部的执行力决定着组织执行的水平,与医院正常运行及发展前景密切相关。开展中层干部培训,全面提升干部执行能力…

    课程详情
  • 26

    2024-03

    律师协会律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我国律师制度恢复以来,律师队伍经历了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的发展过程。二十多年来,从司法部到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协会,为…

    课程详情
  • 26

    2024-03

    慢性病防治机构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慢性病防治机构承担着预防控制-诊断治疗-随访管理和科研教学于一体的公共卫生职责,目标是加强慢性病防治工作,降低疾病负担,…

    课程详情
  • 15

    2024-03

    直属机关工委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党性是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是合格共产党员的政治人格。党性教育是修养党性、锻炼党性、坚守党性的根本途径,也是每个党员正心…

    课程详情
  • 20

    2024-02

    药品监管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党的十八大以来,药品监管改革深入推进,创新、质量、效率持续提升,医药产业快速健…

    课程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