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课程专题Course Topics

  • 11

    2024-04

    领导干部“两山”理念实践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两山”理念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核和鲜明特色。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必须了解“两山”理念…

    课程详情
  • 26

    2024-03

    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是解决我国资源环境生态问题的基础之策。辩证看待我国的生…

    课程详情
  • 25

    2024-01

    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

    课程详情
  • 24

    2024-01

    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

    课程详情
  • 24

    2024-01

    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新型城镇化是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最大的内需潜力所在,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近年来新型城镇化各项…

    课程详情
  • 23

    2024-01

    农业科技特派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科技特派员是按照一定的程序选派,围绕解决“三农”问题,按照市场需求和农民的实际需求,从事科技成果转化、优势特…

    课程详情
  • 23

    2024-01

    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城乡关系是经济社会发展中极其重要的一对关系。统筹城乡发展,就是要突破城乡二元结构,把城市与农村作为一个整体来筹划。推进…

    课程详情
  • 11

    2024-01

    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当前我国环境污染和生态保护的严峻形势未根本转变,绿色生活方式的形成需要一个长期过程,生态环境舆论形势复杂严峻,信息技术…

    课程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