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课程专题Course Topics

  • 23

    2024-01

    税务系统干部绩效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税务绩效管理是一个组织动态运行完整的各绩效管理环节之间相互依存、相互融合的系统。面对日益艰巨的税收工作任务,为了更好地…

    课程详情
  • 23

    2024-01

    税收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键盘搭建税务舞台,科技撬动经济杠杆”,现代税务信息技术是集先进税收管理理念与现代网络技术于一体的一项系统工…

    课程详情
  • 11

    2024-01

    数字财政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数字化浪潮风起云涌,财政作为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同样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在数字经济时代,数字财政具有丰富的…

    课程详情
  • 02

    2024-01

    财税系统干部加强财源建设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财政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是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加强财源建设、确保财政平稳健康运行,事关发展…

    课程详情
  • 19

    2023-12

    税务系统干部知识更新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税收在国家治理中具有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新时期要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铁军,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税务系统国税志编纂专题培训班

    【师资力量】 精心筛选浙江大学知名专家教授,以及在相关领域有专业话语权的政府高级官员,联袂相关企业高级管理人才,让不同身份不同视角的教学开启干部工作的新局面。 【核心课程】 课程内容 …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税务系统稽查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税务稽查是税收执法的主要表现形式,全国税务部门改革创新,把公平正义贯穿于税务稽查的选案、稽查、审理、执行、监督全过程。…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减税降费和信贷优惠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减税降费是应对复杂形势、顶住经济下行压力的关键之举,在稳定经济…

    课程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