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课程专题Course Topics

  • 24

    2024-01

    数字经济与产业融合创新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5G和区块链等数字技术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数字经济与各行各业的融合渗透发展将带动新…

    课程详情
  • 23

    2024-01

    互联网交易监管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职责之一是网络交易监管,净化网络市场环境,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网络交易…

    课程详情
  • 15

    2024-01

    网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网信工作事关党和国家战略全局,事关国家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和人民福祉。 …

    课程详情
  • 11

    2024-01

    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数字政府建设是推进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立足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成为我国政府治理现代化的趋势所在…

    课程详情
  • 11

    2024-01

    互联网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互联网平台经济是生产力新的组织方式,是经济发展新动能,对优化资源配置、促进跨界融通发展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产业升级…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智慧经济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及实践应用,一批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程度较高的智慧产业悄然兴起…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信息产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信息通信业全面赋能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越发凸显。“十四五”时期,信息…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大数据、人工智能与5G应用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新常态要有新动力,互联网在这方面可以大有作为。当今世界,信息化发展很快,不进则退,慢进亦退。…

    课程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