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课程专题Course Topics

  • 11

    2024-03

    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建设和宣传工作创新培训班

    专题介绍 意识形态工作事关检察工作性质和方向,至关重要。检察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就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各级检察机关要始…

    课程详情
  • 11

    2024-03

    法院法官司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基层法院是提高司法效率的主阵地,基层法官是提高司法效率的主要责任人。新时期需加强基层法院队伍建设,着力打造正规化、专业…

    课程详情
  • 11

    2024-03

    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市域社会治理是是国家治理的重要维度,是国家治理在市域层面的体现和落实,在国家治理体系中具有承上启下的枢纽作用,需要调动…

    课程详情
  • 11

    2024-03

    国土资源系统政策法规学习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新时期要组织协调推进立法工作,健全法治国土制度体系,形成学法、懂法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国土资源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水平,深化&…

    课程详情
  • 11

    2024-03

    审计局审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机关要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面履…

    课程详情
  • 23

    2024-01

    公安机关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到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在整个公安工作中具有全局性、基础性地位,牢牢把握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聚焦法治…

    课程详情
  • 15

    2024-01

    检察院系统干部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检察机关是党领导下的国家法律监督机关和司法机关,检察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检察机关要忠实履行职责,聚焦…

    课程详情
  • 15

    2024-01

    法院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法院领导干部作为公正司法的“排头兵”,其一言一行均对广大干警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党的政治建设中具有特殊…

    课程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