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课程专题Course Topics

  • 11

    2024-03

    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新质生产力是生产力质的跃迁,意思是说,以“科技创新发挥主导作用”的生产力。是摆脱了传统增长路径,符合我国经…

    课程详情
  • 31

    2024-01

    “一带一路”与区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一带一路”就是市场,是通过国际合作、共商共建共享,把世界经济推向更高层次、更新阶段的大市场。共建“一带…

    课程详情
  • 24

    2024-01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成渝地区是我国西部发展水平最高、发展潜力较大的城镇化区域,在我国区域发展板块上,一直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国家对于成…

    课程详情
  • 23

    2024-01

    四新经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四新”经济是新经济的萌芽阶段,是当前中国经济转方式、调结构及化解产能过剩的重要抓手。“四新”指新…

    课程详情
  • 11

    2024-01

    现代化工业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工业是我们立国之本,要大力发扬自力更生精神,研发生产自己的品牌产品,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国家繁荣富强。当前,新科…

    课程详情
  • 11

    2024-01

    经济合作局干部工作提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新时期经济合作局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对宏观形势的研判,变被动为主动,全面服务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推动线…

    课程详情
  • 11

    2024-01

    新发展格局下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发展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统筹发展与安全的应有之义,也是构建…

    课程详情
  • 02

    2024-01

    内外贸一体化调控体系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优化市场流通环境,便利企业统筹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降低出口产品内销成本。鼓励出口企业与国内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对接,多渠…

    课程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