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课程专题Course Topics

  • 25

    2024-01

    河长湖长+检察长+警长“三长”联动工作机制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河湖治理中,行政手段处理问题是目前最主要的方式。河长湖长+检察长+警长“三长”联动工作机制是依法治理河湖新模式…

    课程详情
  • 23

    2024-01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专题

    专题介绍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

    课程详情
  • 23

    2024-01

    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商事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先手棋和突破口。优化营商环境是企业…

    课程详情
  • 23

    2024-01

    国有林管理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新时期国有林管理局干部要统一全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提升林业科技运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扎实…

    课程详情
  • 15

    2024-01

    水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新时期水务系统干部要进一步突出水务发展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

    课程详情
  • 11

    2024-01

    新个体经济与微经济健康发展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被称为“市场经济的毛细血管”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是我国市场主体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吸纳就业的主力军和经济…

    课程详情
  • 02

    2024-01

    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建立集中采购机构竞争机制,改进政府采购代理和评审机制,健全科学…

    课程详情
  • 26

    2023-12

    商会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商会是指商人依法组建的、以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工商业繁荣为宗旨的社会团体法人。商会专职工作人员的队伍建设,是商会基础…

    课程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