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课程专题Course Topics

  • 14

    2023-12

    全面推进农业农村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法治在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具有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作用。新时期要全面推进农业农村法治建设,有效发挥法治对农…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促进农村消费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建设县域商业体系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内容,是畅通国内大循环、全面促进农村消费的必然选择,是落实以…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与新能源转型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当前,我国能源结构以化石能源为主,尤其是煤炭消费占比仍然较高。要推动二氧化碳减排,能源结构调整优化势在必行。我国力争203…

    课程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