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课程专题Course Topics

  • 14

    2023-12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培训班

    专题介绍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一种具有公民思想政治教育功能和属性的公共空间,是思想政治教育公共空间的一种创新形式,其本质属性是政…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科技人才工作者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在新的发展理念中,创新是第一位的。“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创新归根结底还是人才的创新,在新时代的发展理念下,…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文物局博物馆展览策划培训班

    专题介绍 文物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标识和国家的文明象征,是中华文明传播交流的“文化使者”,文物展览交流是中外文明交流互鉴的…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人才服务培训班

    专题介绍 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推动我国从人口大国向人才强国发展,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体育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体育产业是21世纪我国最具前景的新兴产业,它的开发对社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体育产业的发展是建设和谐社会主义的一个…

    课程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