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课程专题Course Topics

  • 11

    2024-01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必须守住的底线。监督管理作为一项永久性工作,必须不断制度化、规范化,全面…

    课程详情
  • 11

    2024-01

    绩效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绩效,是一种管理学概念,指成绩与成效的综合,是一定时期内的工作行为、方式、结果及其产生的客观影响。为了全面、客观、公正…

    课程详情
  • 11

    2024-01

    不动产中心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

    专题介绍 不动产登记中心是从事不动产登记、不动产权属和不动产市场监测相关政策、业务、技术等方面支撑工作的事业单位。随着不动产登记…

    课程详情
  • 02

    2024-01

    退役军人事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人民军队来自人民、服务人民、回归人民。广大退役军人,从军期间,他们保家卫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牺牲和奉献;回到地…

    课程详情
  • 02

    2024-01

    民政局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民政工作是我们党为人民谋福祉最直接、最现实的工作,是民生保障的安全阀,关系党的执政根基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好民政工作就是…

    课程详情
  • 02

    2024-01

    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领导干部培训班

    专题介绍 随着我国对外开放脚步的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境外人士来到我国旅游、工作,快速增长的往来给我国出入境管理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压…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专题介绍 新时期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干部要认真梳理完善有关招生考试制度,形成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的有效工作机制,全面维护招生院校和广大…

    课程详情
  • 14

    2023-12

    党务干部党内法规培训班

    专题介绍 党内法规是组织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更是党员的基本遵循和行为规范。学习党内法规制度是全党的任务,不仅要学习党内法规制度的条…

    课程详情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