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培训班 >> 开班动态
  • 镇江市财政系统中层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11月17日下午,镇江市财政系统中层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镇江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徐恒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镇江市财政局人事教育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王国银主持。 …

  • 福州广播电视台媒体融合产业运营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10月31日,福州广播电视台媒体融合产业运营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陈航出席开班式,55位学员参加本次研修学习。 陈航作开班讲话。他指出,福州广电第二轮的转型即将开始,要促进从广告运营模式到活动…

  •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9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11月15日上午,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9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安徽省直机关单位68位处级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采取专…

  • 江苏省人大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11月9日下午,江苏省人大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曹远剑,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人事处处长程京京,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 …

  • 潜山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11月14日,潜山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潜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文胜出席开班式,5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徐文胜作开班动员讲话,为了保证培训效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

  • 农工党中央全国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11月2日至6日,农工党中央2020年度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来自农工党中央各专委会、全国30个省级组织及15个副省级城市等近150名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11月5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结业。全…

  • 遵义市红花岗区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基层党建“整区提升”示范区创建,抓好”红帆计划“实施创建,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0月26日,遵义市红花岗区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

  • 民进广东省代表人士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11月13日上午,受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民进广东省代表人士研讨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献、组织处处长唐祖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致欢迎…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