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培训班 >> 开班动态
  • 云南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4月13日上午,受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云南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松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

  • 贵州省第103期人大干部(监察和司法)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4月13日上午,受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贵州省第103期人大干部(监察和司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永英,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贵州省…

  • 襄阳市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4月12日上午,由襄阳市纪委监委、襄阳市宜城市纪委监委、襄阳市枣阳市纪委监委主办的2021年襄阳市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枣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四级调研员程建斌出席开班式。 程建斌代表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

  • 武汉市领导干部新观念新视野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4月7日上午,武汉市领导干部新观念新视野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武汉旅游体育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朱建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并讲话。 朱建斌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浙江大学给予精心…

  • 剑川县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巍巍浙大,华家池畔,4月12日,为期5天的剑川县2021年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 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远在开班式上致辞。王远代表剑川县委、县人民政府对此次培训的成功开班表示祝贺,向为承办这…

  • 西藏自治区第一期党员政治教育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开班

    4月1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第一期党员政治教育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学员管理部副主任冉崇富,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一处正科级干部周连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

  • 安庆市迎江区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4月7日,安庆市迎江区市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书记副书记徐文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50多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

  • 吉林省财政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暨高级会计人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

    4月7日上午,吉林省财政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暨高级会计人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吉林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忠岩,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傅强出席并讲话。吉林省财政厅副厅长王慧群主持。 谢忠岩作开…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