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大培训 > 重点项目

西宁市督查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华家池校区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06<>访问次数:421次

       3月5日,受西宁市委组织部、市委督查室、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西宁市督查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华家池校区开班。来自西宁市各县区、各部门43名学员参加培训,市委督查室副主任余建文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重点安排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党委办公室如何做好督促检查工作、如何高效做好政务督查工作等课程,旨在引导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借鉴新时代专项督查工作及督查报告撰写、机关督查工作实务、绩效评估与管理等方面知识。教学设置既体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又突出西宁实际,既重视理论指引、又突出学员学习主动性,使培训效果体现立体性、全面性和丰富性。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倍加珍惜学习机会,认真聆听授课,严守课堂纪律,保证培训质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督查工作的思路、举措、成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奋斗姿态,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中共西宁市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