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培训班 >> 开班动态
  • 海安市公立医院院长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11月20日,海安市公立医院院长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林,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卢礼华,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季永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 …

  • 宿州市埇桥区高层次人才创新驱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11月23日,宿州市埇桥区高层次人才创新驱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宿州市埇桥区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仇红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4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对…

  • 盐城市中小学后勤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11月24日,盐城市中小学后勤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盐城市教育局财务后勤处处长陈尚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盐城市的110名教育装备、教育产业、食堂管理、教育财务、基础建设等各类后勤管理干部共同参加了本…

  • 宿州市埇桥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11月24日,宿州市埇桥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宿州市埇桥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淑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70多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王正栋代表学院党委…

  • 浙江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11月22日下午,由浙江省侨办、浙江海外联谊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浙江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浙江省侨办侨务一处处长杨金坤,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

  • 第七期南京市新生代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11月22日下午,南京市第七期新生代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南京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尹忠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南京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端泽明主持。 尹忠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

  • 河南省提升城市治理能力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11月18日上午,受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提升城市治理能力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河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刘玉江,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成全…

  •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支部书记与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10月27日,受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一期)、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莹,浙江大学继续教…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