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政协襄阳市第十五届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发布日期:2023-02-27 访问次数:379次

       2月27日上午,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襄阳市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政协襄阳市第十五届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文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永萍,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中区培训部项目主任孙亮主持。

       钟永萍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班的顺利开办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浙江和浙江大学的发展概况,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张文斌表示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政协事业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想法:一、政协委员为什么要学习提能?政协作用发挥的主体在委员、优势在委员、潜力在委员、活力在委员。各位委员必须要深刻认识学习提能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孜孜不倦、学以致用,切实肩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二、政协委员学习提能的标准是什么?政协委员的“入门课”就是要“懂政协”,知道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三、政协委员怎样学习提能?学习的形式丰富多样,我们的委员读书活动、集中学习培训,就是给大家搭建一个学习平台,营造一个学习氛围。学习提能,关键还是需要我们各位委员“人”“心”俱到、学思贯通。最后,希望各位学员在这次学习培训中,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用学习实效诠释责任担当,让爱学习、想学习、主动学的良好学习风气在委员队伍中蔚然成风,不断擦亮“书香政协”品牌,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并预祝本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围绕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内容展开。为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