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培训班 >> 开班动态
  • 民进云南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12月14日上午,民进云南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马孟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民进云南省委及地方组织专职干部和部分骨干会员共65名参加开班式。 …

  • 阜阳市颍州区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12月14日,阜阳市颍州区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阜阳市颍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郝亚东出席了开班式,5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学习。 郝亚东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期培训班是…

  • 杭州市领导干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能力水平,12月9日上午,由杭州市委组织部、杭州市科技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杭州市领导干部新型基础…

  • 芜湖市湾沚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员暨高技能人才能力提升研修班顺...

    12月10日,由芜湖市湾沚区委组织部、湾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芜湖市湾沚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员暨高技能人才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芜湖市湾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

  • 休宁县工会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12月7日,由黄山市总工会批准,休宁县总工会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休宁县工会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休宁县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吴壮志,黄山市总工会组宣部部长吴国华,休宁县总…

  • 襄阳高新区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12月5日上午,受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局、襄阳市高新招商与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委托的襄阳高新区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永斌,襄阳市高新招商与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宏林,…

  • 滁州市基层社会治理暨铁路护路联防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12月7日,滁州市基层社会治理暨铁路护路联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滁州市政法委副书记王红丽、滁州市政法委副书记王明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59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

  • 第二届江苏省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增强干劲,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2020年培训计划,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江苏省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培训班,于12月2日下午在华…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