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培训班 >> 开班动态
  • 东营市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为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东营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1日上午,东营市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东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郭顺先,东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增国,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 南陵县产业经济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11月30日,受南陵县委组织部、南陵县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南陵县产业经济发展专题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南陵县委党校副校长许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35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学习。 许…

  • 江苏省人大系统新进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11月30日下午,江苏省人大系统新进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张一卒,办公厅秘书处一级调研员、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傅凤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 合肥高新区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11月30日,合肥高新区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事劳动局副局长姚迪出席了开班式,52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姚迪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为推动高新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高…

  • 保定市河湖健康评价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促进学员拓宽思维、开阔视野,学习先进地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加快开创保定市幸福河湖建设新局面,11月27日,保定市河湖健康评价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保定市河湖长制办公室副主任王力军,保定市河湖长制办公室综合考核处处长马…

  • 沧州市项目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11月23日,沧州市项目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沧州市政协副主席、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梁振刚,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点办)副主任张国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来自沧州市发改委、重点办、工信局等部门…

  • 海安市公立医院院长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11月20日,海安市公立医院院长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林,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卢礼华,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季永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 …

  • 宿州市埇桥区高层次人才创新驱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11月23日,宿州市埇桥区高层次人才创新驱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宿州市埇桥区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仇红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4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对…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