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池州市村党组织书记跟班实训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16 访问次数:464次

       3月10日,受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池州市村党组织书记跟班实训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在教学方案设计上囊括了乡村运营助推乡村振兴、新时代乡村改革与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等专题课程,有效锻炼了村党组织书记抓乡村振兴的实际操作能力。

       本次培训选取萧山梅林村、余杭径山禅茶第一村、小古城村作为现场教学点。通过一线实地体悟,沉浸感受,让村党组织书记学习领悟浙江省在数字乡村、基层治理、美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在实地观摩中,村党组织书记认真聆听讲解,仔细驻足考察,积极大胆发问,努力将所看所学转变为所思所悟。

(来源:“池州先锋”微信公众号)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