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四川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访问次数:480次

       3月6日,受四川省组织部委托,四川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处副处长李程元主持,82位市(州)和省直有关部门大数据与政务服务管理机构负责人和红原县有关负责人参加。

       李泽清在开班动员讲话指出,数字四川建设已到了由理念到行动、由愿景到现实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培训和交流研讨,有实实在在的学习收获,不断增强抓落实的能力和本领。他对学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学习知行合一的政治能力;二是学习勇于创新的改革精神;三是学习综合全面的数字化履职能力。

       胡炜致欢迎辞,他表示浙江在数字化改革领域有显著优势,数字化综合发展水平居全国第一。浙江聚焦国家所需、浙江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一体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共同富裕示范区重大改革、数字化改革,结出累累硕果。学院将充分发挥“三浙”优势,依托浙江发展优势、浙大综合学科优势和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多年积累的品牌特色,为四川省数字政府建设赋能浙大力量。

       李程元在主持词中强调,在浙大相聚学习交流,十分不易,非常难得。各位学员要带着责任用心学、聚焦问题深入学、彰显作风认真学,以扎实的作风学风展现四川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为四川省2023年省级重点专项培训计划。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在充分调研需求的基础上,精心研究策划培训方案,采用理论学习、业务实践、现场教学等形式多样的教学方式,期间特别邀请浙江数字化改革的亲历者与推动者作为专题主讲教师。通过本次培训将帮助学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动四川省数字政府建设实现新突破。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新一轮合作备忘录

浙江大学与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签订...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

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