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广东省公办本科高校党组织负责人在线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27 访问次数:959次

      9月21日,受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省公办本科高校党组织负责人在线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廖荣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本次开班式。

      王正栋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发展概况。同时,他就此次培训的教学形式、课程设置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最后,他预祝此次线上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廖荣辉代表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线互动学习是开放式网络培训模式的创新,也是未来培训工作发展趋势。他希望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二要聚焦问题,深入思考,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三要统筹安排,强化管理,确保本次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为保证在线教学质量,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云学堂录播”相结合的学习模式,通过与授课老师的充分沟通,确保课程的实效性、针对性和互动性。

      本次培训周期约为3周,主要开设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加强党建工作科学化,推动高校内涵式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建设”“学科带头人培养与创新团队建设”“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等课程。通过在线引导学员积极在平台中分享学习心得、交流体会、探讨问题,将理论所学转化为工作实践,提升学习效果。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