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浙江大学黔东南州党员干部教育师资示范培训班(二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27 访问次数:764次

      9月20日上午,黔东南州党员干部教育师资示范培训班(二期)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贵州省黔东南州委组织部组织一科主任罗传刚出席开班式并致辞,51位来自黔东南州的领导干部与党校老师作为学员参与本次培训。

      罗传刚表示,本次培训班黔东南州委组织部部务会高度重视,州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勋国亲自审定方案,希望参训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严守纪律,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以好的学风确保学习效果。他鼓励大家在培训期间多多进行交流互动,可以就日常工作中的疑点难点问题、本地本系统本单位好的经验做法展开充分讨论,把课堂引导与自我思考结合起来,把授课启发与主动自学结合起来,把交流互动与解疑释惑结合起来,集思广益,深入剖析原因,努力找到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学习讨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同时,他向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论述;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坚决承担起抓好新时代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政治任务;三是坚持从严从实,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安排、师资邀请等方面作了精心筹备,为学员量身定制了“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思路与方法”“如何上好党课”“如何开展情景模拟教学(示范课)——以“公共危机事件”新闻发布会为例”等课程,并安排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培训期间还将开展结构化研讨,分享经验、查找不足,提出改进措施,旨在提高参训学员的培训专业化能力水平,切实推动高素质专业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新时代确定的政治路线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