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龙门县第2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27 访问次数:839次

       为加强青年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9月21日上午,龙门县第2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龙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小凤出席了开班式,35名中青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谢小凤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相对从紧的形势下,组织本次培训来之不易,希望各位学员一定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力争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同时她指出,本次培训班由历年来学历层次最高的一批学员组成,是龙门县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围绕龙门县落实差异化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学习先进地区发展经验,奋力开创“大山经济”发展新局面。最后她强调了培训纪律,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开设有“全球‘疫’变局下的世界政治格局与中国外交略”“绿色发展与生态大湾区建设”“旅游与康养产业创新发展”“互联网+助推农业转型升级与涉农电子商务”等课程,同时,还将安排学员前往“两山”理念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现场教学。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