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赴浙大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9-27 访问次数:462次

      9月10日-18日,为期9天的宁乡经开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圆满完成了原定培训计划。本次培训是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着力落实商务部关于推动国家级经开区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首次大批量组织园区内各局室主要负责人以及重点企业管理干部赴省外举办培训的一次重要工作,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承办。

      本次培训安排了“解读2020两会精神,深化新发展理念”“‘六稳六保’见未来——疫情下的中国经济形势与政策应对”“推进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建设”“智慧园区建设”等专题课程,同时紧密结合浙江省在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经验,有针对性地安排了“改革试验区投融资创新与实务操作”“数字经济的发展与浙江的实践”“产业集群、特色产业园区建设”等课程。另外在理论授课的基础上,还安排了杭州滨江高新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云栖小镇等现场教学活动,深入走访调研杭州市各园区特色发展之路。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课余时间自发组织小组讨论,学习氛围良好。9月17日下午,在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后,开展了以“如何用新发展理念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结构化研讨,各组选派代表发言并开展讨论,重点对于本次培训所学到的知识进行梳理与总结,并结合学员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交流。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授在线解读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刘靖北教...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一级学科协同发展体系

【中国青年报】浙江大学构建62个...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