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保定市河湖健康评价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30 访问次数:959次

       为促进学员拓宽思维、开阔视野,学习先进地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加快开创保定市幸福河湖建设新局面,11月27日,保定市河湖健康评价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保定市河湖长制办公室副主任王力军,保定市河湖长制办公室综合考核处处长马金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务管理与服务部副主任赵云琦出席开班式,47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赵云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顺利。

       王力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江河湖泊是地球的血脉、生命的源泉、文明的摇篮,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支撑。保护河湖,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事关中华民族长远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形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河湖健康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王力军强调,当前,有些河长还存在思维定势、路径依赖。正值社会发展大浪潮中,如果不解放思想、奋起直追,保定就会落伍掉队。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学员们要登高望远,观不足而思进取,以思想的大破冰带动观念的大转变,以行动的大突破带动能力的大提升,迅速打开保定河湖建设科学管理的新局面。

       本次培训班围绕培训主题,主要开设有“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生态文明建设思想” “‘幸福河’创建初探”“‘五水共治’与河湖生态”等课程。同时安排赴安吉余村、西苕溪实地考察,课程授课结合现场教学,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