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沧州市项目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30 访问次数:884次

      11月23日,沧州市项目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沧州市政协副主席、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梁振刚,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点办)副主任张国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来自沧州市发改委、重点办、工信局等部门分管重点项目建设的49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顺利。

       梁振刚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促进学员拓宽思维、开阔视野,通过学习先进地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加快开创项目建设新局面。并向学员们提出三点意见:一、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学习培训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潜心研学、广泛交流,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三、严于律己、严守纪律,时刻塑造沧州干部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围绕培训主题,主要开设有“百年未遇大变局下的国际形势分析”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应对”“战略型新兴产业培育与发展”“地方政府如何优化营商环境高效招商引资”““善谋善作、善作善成” 提高投资项目谋划管理水平”等课程。同时安排赴云栖小镇、人工智能小镇、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现场教学,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升学习效果。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魏虹一行...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