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盐城市中小学后勤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25 访问次数:827次

       11月24日,盐城市中小学后勤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盐城市教育局财务后勤处处长陈尚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盐城市的110名教育装备、教育产业、食堂管理、教育财务、基础建设等各类后勤管理干部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情况,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陈尚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干训基地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为了更好地开展此次培训,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浙江大学防疫要求,树立盐城市干部形象;二要提高学习认识,在学习弄懂做实上下好功夫,学有所获;三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并围绕后勤管理工作制度建设提交课题报告。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为期5天,设置了“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经验交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与危机管理”“基础教育变革与发展趋势”等专业课程,并安排前往下沙中学开展现场教学。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