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

宿州市埇桥区高层次人才创新驱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25 访问次数:689次

       11月23日,宿州市埇桥区高层次人才创新驱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宿州市埇桥区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仇红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4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为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他指出,在干部教育培训领域,浙江大学办学特色鲜明,作为中组部和教育部审批设立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扎根百年浙大文化,依托学校的教学、科研、师资力量以及浙江“三地一窗口”的区位优势,课程上紧密联系浙江省的社会、经济、政治、文化的实际经验和典型案例,通过整合社会上多方的办学资源,形成了目前干部培训的学科交叉、政校融合、产学研结合、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同时根据主办方需求量身定制培训方案,有效地推动了我校主动适应国家发展战略和构建终身学习体系的需要。近年来,浙江大学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党政干部、企业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同时,浙大“求是创新”的校训以及“海纳江河、启真厚德、开物前民、树我邦国”的浙大精神也深深融入到每一位参训学员的心中。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加强相关工作的探讨和交流,抓住机会多向授课老师请教,期待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不虚此行。

       仇红影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培训班经过区委研究决定举办,对每一位学员都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思考和交流的机会。随后,她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学员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既是对各位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寄予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区委对大家的重视和关爱;二是培训班设置合理,希望学员勤学善悟。思路决定出路,要学习浙江的新理念新思想,学习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兴趣学,力争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增强能力,达到学有所得、学用相长、全面提升的目的,为推进“五个埇桥”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培训班代表形象,希望学员遵守纪律。大家不仅仅代表着个人的形象,也代表着所在单位和公司的形象,更代表着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的形象。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管理,保持良好的行为习惯。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高层次人才引进选拔培养和专技人才管理服务一一以浙江实践为例”“创新驱动与人才战略”“后疫情时代的乡村人才振兴变革”等,还安排前往杭州滨江高新区进行现场教学。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分类

浙大动态

干部培训

企业培训

教师培训

重点新闻

MORE +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一行来我院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浙江大学与西湖区召开合作对接会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学军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泾县)揭牌仪式在宣城市举行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2,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Zhe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Reserved.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电话:0571-86971085